入我相思门,知我相思苦。
 

年轻的教父将要去进行一场重要的交易。


但是对方却草率地将地点定在了一家不起眼的餐馆里。


乔鲁诺抬手示意身后跟随着的人在餐馆门口等待,抬手将披在身上的黑色风衣扯了扯。推门进入,找到约定好的那个窗边的座位坐下。无视面前摆着的、像是带着贿赂意味的巧克力布丁和一大束玫瑰。身体前倾靠在座椅靠背上,将双手交叠着放于腿上。看向对方,仔细斟酌言辞后开口。


“布加拉提,你知道的,我可以轻而易举地拥有很多东西。你想要什么呢?用纯金打造的,被定格在盛放时刻的玫瑰?或是用上几百块碎钻打造的项链?还是用琉璃吹制而成的,门把手是红宝石、窗户是上好的水晶的摆件小屋?如果你愿意,我还可以在里面为你装满玛瑙和玉石。你想要什么呢,布加拉提?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然后呢?”面前的年长者垂眸用金属小勺搅动着白瓷杯里的咖啡,还未完全融化的方糖和杯壁碰撞发出细碎声响。那碧蓝色瞳孔里的笑意被午后的阳光烘烤的近乎耀眼。


方才还威严万分的教父忽然不说话了,直到双颊似乎也被那不勒斯热情的过分的阳光烧灼的通红才迟迟开口。


“……我可不可以用它们,跟你换一个吻呢?”



查看全文
 
评论(5)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meteor.江烬|Powered by LOFTER